摇滚小天才

世上帅哥万千千 我却只爱千凯千

我最心水的三位写手现在仍在坚持的只有讷言大哥了,我真的超级超级感谢我在刚入坑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她的文,让我在同人文观看历程上有一个十分美好的起点。其实我从来不好意思说我很久以前就开始害怕有一天她也会不再写文,害怕再也看不到她心中那个有关qqkk的柔软世界。但是现在比起能看到新文,我更希望她能开心,希望她不被阴暗处的垃圾恶意抹黑,希望世界对待她可以像她对待笔下的2128一样温柔,希望她可以一直当喜欢哈哈哈哈哈哈的我冷酷大哥。
跑题了,总之,保护我方正直讷言!!!

讷言:

关于上一条

评论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